今天第一次寫網誌,感覺有點不安,其實美食部落格很多了,我自己文筆也普普,連拿個相機都很不好意思
聽從小明的建議以後,我想應該是會走向跟其他美食部落格不同的風格,不過第一次寫就參考參考

今天中午就找一家我還算常去的店家---今日,這家店其實蠻小間的,基本上吃飯時間只能坐外面,不過外面是有固定的狗騷味,如果是對環境講究的人,就要等位子進去吃了。




這邊看招牌也知道他主打爌肉飯,一碗50元,對學生而言CP值略高,不過他的爌肉蠻不錯吃,跟陳明統有得比,但是飯比陳明統好吃多了,缺點就是可供選擇的菜色很有限,不外乎豆腐、滷白菜和竹筍等等。

我跟小明都點爌肉飯,不過我特意請老板娘給我瘦的肉。下面這碗的肉比較瘦,當然也略乾了點。


小明哥這碗,肉感就跟我的完全不同了


當然來今日,要點點他的排骨湯了,一樣一碗50元,非常濃郁,呃...這次沒點,所以大家沒機會看到了= ="。

這次我跟小明都點味增湯,以裡面的用料跟份量,20元還蠻值得的,好喝喔!


只吃肉不吃菜我會吃的很不心安,為了保持好心情,當然有點滷白菜,很有味道,一碗20元。


我對這家的評價是值得再來一吃的,不過就是CP值方面要考慮一下,不過比起第二傳統市場便宜多了


【INFO】
店址: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56號(忠孝路與台中路交接口附近)
電話:04-22820999
營業時間:AM 10:00 ~ PM 8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bay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