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我的好友 賭神的blog 我送出了我的處女作(不是處女座) 冷~
相機是部落格上最重要的伙伴~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 
所以我昨日 強拉版主 去選購新的"伙伴"
輕 薄 短小 又防手震這種功能已是標準配備
今日為看倌介紹的就是 這台 olympus FE230 
雖然它不是最新款  我想千萬畫素只是把我愈拍愈要"修飾"
它便利在每一個功能選項皆具備了"中文簡易使用說明" 天阿~ 太神奇了!!
其中一項還具備了拍 "拍賣"用照片功能  "菜肴" 等神奇功能  別家不一定有的喔~
 最重要是價格 ~ 不貴啦  物超所值  推薦購買 (這是勸敗文 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be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